普通会员

西安乾丰涂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业涂装COS服务优势
业涂装COS服务优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28业涂装COS服务优势 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6-02 18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1 涂装生产线的生产管理都比较复杂,专业性强,涂装制作的产品质量存在着很多影响因素,如涂料、油漆品种,生产厂家,前处理材料,辅助材料,施工人员素质,涂装工艺技术参数等都影响着涂装产品质量。另外涂料、油漆从理论上来说只是半成品,涂装干燥成膜后,它的化学成分才相对稳定,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品,因此涂料油漆在未干燥成膜前不确定因素很多,对涂装质量管理带来了很多困难。因此涂装生产线采用专业的(COS)模式可以规避很多风险和麻烦。

  2 只有专业才能做的更好!采用专业“COS”涂装施工、运营、外包服务模式涂装制品质量将会更上一层楼;

  以往的涂装生产线都是由客户临时人员(特别是喷涂、打磨、调漆等操作工)进行涂装施工,很少有专业的涂装施工队伍,这样管理困难,工人的素质很难提高,涂装制品质量不稳定、也很难提高。采用专业的涂装施工、运营、外包服务公司能更好、更快掌握新信息、新技术、新工艺、新品种。在同等涂装质量上成本更低!在同等成本价格上涂装质量更好!

询价单